移至主要內容區

宜蘭管理處

宜蘭管理處

:::
:::

首長簡介

朱清勇 處長
朱清勇
農業部農田水利署
宜蘭管理處 處長
學歷

龍華工專—電子工程科
宜蘭大學—多媒體網路通訊數位學習碩士

經歷
  • 臺灣宜蘭農田水利會—資訊室主任
  • 臺灣宜蘭農田水利會—總幹事
處長的經營藍圖

歲月更迭如同制度更替,在109年10月1日已過秋分時令,原臺灣宜蘭農田水利會正式改制為農田水利署宜蘭管理處,背負著民眾的期待與公部門的職責,我們即將展開農田水利的新篇章。

隨著農田水利法的施行,我們將配合政府農業政策加大腳步執行擴大灌區服務;並在多雨的宜蘭積極爭取重大農田水利工程同時完善水利基礎建設來減少因豪雨帶來的農損,這些,都是我們身為農田水利從業人員的使命。

當然,改制不獨是機關全銜的變化,而是機關形象提昇之伊始,我們率全國之先於官網成立「便民服務」功能,將與民眾有切身關係之申請案件納入,冀藉由專業的分工來減少繁瑣的行政流程。

新手啟航,乘風破浪雖顛簸,但我們擁有最稱職的水手,我只需穩穩掌舵,期能到達一番新境界,願2021五穀豐登,平安富足。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03
回頂部